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

牛ㄋㄟㄋㄟ歐風料理


話說我們寢室真奇怪,因作息的關係,大家聚少離多還特別辦聚餐

其他幾位是森林、資訊、電子方面的奇才,大家相約在我工作室附近的牛ㄋㄟㄋㄟ

這間我常經過,一直想來試試,這次總算有了合理又正當的藉口


本來還辛苦的拍菜單,不過還是官網的清楚又漂亮

http://keitan.com.tw/Part_1/dinner/Frame_dinner_01.html

雖說台灣人喜歡多樣化,但菜色多到這樣也實在很難下手

加點B套餐要90元(湯、麵包、沙拉、飲料),A套餐要加130,也只B多了甜點

PS:加點費用實在沒有誠意,感覺只是付費買了一堆單點,完全沒有套餐的優惠...

加點頗貴,看在湯的份上還是加了...

奶油蔬菜濃湯,這確實是好喝


這麵包就很沒誠意了,烤吐司麵包就想打發我...


資工室友正好"破病",只點了培根蛋乳麵,好不好吃不知道

我只知道140元只買到拳頭大小的分量,店家沒有苦民所苦...


這個沙拉,機車咧~

夜市牛排的沙拉也是醬子,重點是人家套餐也才80元

沙拉醬更是廉價超市能買到的那種,換個油醋醬不是比較好=.=


森林、電子室友的照燒雞腿蓋飯,據說口感相當不錯


我的海鮮南瓜燉飯,海鮮種類的多寡不是特別令人驚喜、份量普通

但絕對是好吃!有南瓜提味的燉飯,有種濃郁的香甜,與海鮮的搭配是相得益彰...


另外加點160元的焗烤田螺

請告訴我,田螺的味道在哪裡???


這個說是A餐的甜點啦!? 個人猜想並不好吃...


飲料我點養生茶,我的猜想是一壺茶加一個空杯

好傢伙,只給我一杯咖啡杯大小的養生茶

店家是在節能減碳就是了啦


芒果奶酪


這天我花了450元吃少少,回來卻吃不下其他東西,因為這筆錢花了有"討債"的罪惡感...

主要感想:主餐的品質都還不錯,份量普通偏少

套餐啊,管他A、B、C餐,加點通通不划算...

單點的菜色也沒那價值...

總之...如要去,點主餐就好

2 則留言:

  1. 給魯卡寫成這樣,大該也沒人想去了吧! 
    [版主回覆03/03/2009 15:15:57]ㄚ因為招待不周,以後乾脆誰都甭招待囉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點的那個海鮮南瓜燉飯~~~
    怎麼~


    聯想到
     
     
    嘔吐物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    [版主回覆03/03/2009 15:04:44]XD   小P,不只妳醬說,還有好多人也降覺得,反正貴到爆就免給他捧場啦

    醬就不會粗到餿水或嘔吐物6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