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

王品台塑~呃...


好學弟""終於畢業了,三人相約王品台塑小小聚...

因為收到生日折價券,所以除了右邊餐前酒,還多送了左邊的雞尾酒


餐前酒是什麼酒?我是根本喝不出來...


牛角麵包、與法國麵包


海鮮生菜沙拉裡的蝦蝦,不知道為什麼,此時突然暗自下定決心:每次拍蝦,我都要把它拍很好...

蠻奇怪的志向一.一


海鮮生菜沙拉全貌


詹姆點的湯:法式麵包玉米濃湯...

好口憐的詹姆,餓到連湯碗都啃...,被我說的他吃也不是、不吃也不是...


我的酥皮海鮮清湯


湯裡的料滿滿喔:有蝦蝦、蟹腳...


不知名的螺肉、透抽


詹姆點的台塑牛排,詹姆專吃軟的,所以特別聲明要肉質較軟嫩的美國牛,雲則點較有嚼勁的紐西蘭牛...

下圖本來看似可口,不過看官啊~您不妨倒退幾部,這塊牛排像不像一坨紮實的大便啊?

又被我笑得詹姆吃也不是、不吃也不是...


台塑牛排皆為全熟,行前詹姆就先問我評價如何,我突然想起印象中,大家對他的評價蠻兩極

這一問也讓我突然明白了:

如果抱持著吃高級牛排的心態去嚐多會大失所望,因為它吃起來比較像是"大塊滷牛肉"

如果不預設立場,吃起來就還OK...

這次改點酥烤牛小排,如果以後還有機會前往,我應該都會改點這道,不點台塑牛排


七分熟的肉質,沾著鹽吃,相當不錯


隨餐都會附上"少少"的高纖蔬菜...


最後的水果建議由右吃到左,不過我們發現照這次序是越吃越難吃,芭樂反而是最甜的


杏仁芙蓉冰淇淋


法式烤布蕾


巧克力布蘭妮...呃~是布朗尼


生日有招待小蛋糕,還會問是否唱生日快樂歌...

不要、我不要...糗斃了...

結果...

沒多久之後,附近每一桌都響起生日快樂歌...

哈哈~你們糗斃了=.=

許的願是:祝大家身體健康...


飯後的閒聊時間


翻拍店家拍的照片,看起來竟有些小酸酸...

由左至右:雲、我、詹姆...


哦咧~再上來桶後越嶺喔,雲...


14 則留言:

  1. 您的部落格內容蠻豐富的,來此給你捧場一下,有空亦請參觀我的部落格
   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hanker-fanho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蝦蝦油亮亮吼
    酥烤吸引目光
    招牌過時6
    ㄟㄚ...上課麻油專心
    看粗的最專一6....
    ㄚ督~~學輩們.....
    嘩!
    上課吼(((( ))))
    88

     
    [版主回覆02/21/2009 21:17:35]呼~傻傻睡...傻傻醒...剛醒...偶

    招牌吼,當年針對王董的口味設計的啦...

    油亮蝦蝦只有小氣一隻喔!

    本來主餐想點龍蝦啦,口速吼~份量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ㄎㄎ
    下次桶後的時候
    魯卡我的變速又壞了幫我調、宅魯我前叉怪怪的幫我調、車床魯我的碟煞漏油了幫我抓漏
    閃姆:(竊笑)
    [版主回覆02/21/2009 21:00:54]你還是專心去打包好6...討厭咧

    靠邀哩~送啦~

    人蔘啊~也四~

    ㄎㄎ~ㄆㄆ~

    愛妳油~

    可殼ㄜ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JAME 詹姆沒有士2009年2月19日 晚上10:59

    雲要走了.......
    魯魯: 麻有輪要搓搓我了
    姆姆: 聽不到人蔘、也似了啊(((((((((((((((((((
    雲: ㄎㄎ........噗噗
    都你啦,別桌都在唱生日快樂歌吼,偶棉都沒有得歡唱
    話說雲昨晚抱了魯卡,魯卡第一次沒有躲開雲....
    哭哭
    [版主回覆02/21/2009 20:59:28]我明明都有躲開,別誤會,我可沒有背著詹姆偷雲啊...

    下回你穿短裙,偶棉再來唱一回,畢竟日子還沒到啊,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他們家ㄉ牛排特色就是像紅燒牛肉啊
    [版主回覆02/21/2009 20:58:13]是啊,所以想通後,就不難理解為什麼有些人會失望囉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跟你一起吃飯到底是幸?還是不幸?美味的牛排竟被你..........那廚師該哭還是該笑?
    你這個月生日喔?不管過了沒還是要跟爆筋LOOKA說聲"生日快樂"
    你有機會來我們店我再唱首生日快樂歌給你聽ㄏㄟ
    [版主回覆02/21/2009 20:56:49]呵呵...當然馬是超級幸運的啦!不然妳問學弟他們...

    咦?那頭怎麼哭喪著臉...

    生日還沒到啦,只是店家破不亟待希望客人去消費,所以折價券亂亂寄啦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那個杏仁芙蓉冰淇淋很好吃
    您下次可以點牛膝吃吃看....
   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    美國牛不帶骨的原因是怕狂牛症
    [版主回覆02/23/2009 18:37:58]哦,原來不帶骨是為了防狂牛症,學起來囉,謝謝wi  ^_^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嗯,確實老王牛排的風評很參差,我想如果叫做"王品台式牛排"風評會比較好一點。
    魯卡,你有次回覆裏覺得我是台灣中部的人,剛好想到這件事我回覆一下。
    我是台北人,不過在兒童時期是在屏東跟彰化度過,等到國小時回到台北一直到高中,當兵時在龍岡、宜蘭、頭份、八德、台中、鹽水、左營度過,退伍後在北部工作一段時間,然後出國讀書/工作一直到現在。
    扣掉出國的部份不算,我在台灣都是跑來跑去的,不過我確實對於台灣中部很有緣份,連老婆都是中部人說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嗯,確實老王牛排的風評很參差,我想如果叫做"王品台式牛排"風評會比較好一點。
    魯卡,你有次回覆裏覺得我是台灣中部的人,剛好想到這件事我回覆一下。
    我是台北人,不過在兒童時期是在屏東跟彰化度過,等到國小時回到台北一直到高中,當兵時在龍岡、宜蘭、頭份、八德、台中、鹽水、左營度過,退伍後在北部工作一段時間,然後出國讀書/工作一直到現在。
    扣掉出國的部份不算,我在台灣都是跑來跑去的,不過我確實對於台灣中部很有緣份,連老婆都是中部人說!
    [版主回覆02/23/2009 19:01:42]"王品台式牛排"<=這個名稱妙啊!...

    老大,台灣有哪裡您沒待過...,真是徹底跑透透

    現在希望您回來,只好一直PO美食囉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哈哈~~
    最喜番 ~看猛男  PO 美食 ㄌ~~
    每次都看ㄌ~~~好 餓~~
    生日到ㄌ 嗎 ~~ 祝你 ~生日快樂 ~~
    [版主回覆02/24/2009 13:45:51]呵呵...我生日還久,是店家太缺錢啦!早早就寄來折價券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我也好久沒吃了耶
    哈哈...還蠻懷念的啦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我也好久沒吃了耶
    還蠻懷念的 哈哈
    [版主回覆02/25/2009 16:26:53]呵呵...老大快找時間放慢步調,偷閒一下哦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生日快樂丫..我記得喔..是3月XX日(可以說嗎?....呵呵)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護士
    [版主回覆02/25/2009 16:34:02]其實也沒差啦,只要仔細看格子也知道我生日哪一天啦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那個雲..長的很像我表弟耶..下次給你看照片~(不過.他已經從台X畢業了...)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護士
    [版主回覆02/26/2009 16:50:48]雲也畢業ㄌㄧㄚ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