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

T.G.I. Fridays


同學"海大的司機"從七月開始周遊列國,

於是六月初我們在T.G.I Fridays為其餞行

升高中的暑假到台北玩,姨丈帶我們到TGIF解決其中一餐,好不好吃當時不懂,只覺得那個氣氛好極了!

T.G.I  Fridays  (Thank Goodness It's Friday),就是這樣的歡樂氣氛!

敦北店正是該企業在亞洲開設的第一家!

凱撒沙拉:這是我最愛的沙拉吃法,比起千島醬還是什麼的,這種吃法清爽的多,上面再撒上cheese粉...

恩~真不知道這種吃法是誰發明的


傑克芝麻雞柳:其實我覺得炸物都差不多,愛者恆愛,KFG 也能當成 KFC...


???這是文大的老婆必點,事隔兩個月,早已忘記菜名,只記得相當好吃...

如果菜單上有這樣的圖片,點下去就是了...


開胃菜組合,三種沾醬都請務必嚐試,相當不錯,可以牽絲的cheese條真希望可以來多一點^^


蒜味雞肉鮮蔬麵,這是不是我點的也忘記了...

反正問我這東西不準,只要是義大利麵,我幾乎說好吃ˊ3ˋ


墨西哥雙層酥餅,有吃到一片,味道嘛~~~要不是人多,我一定會再多吃幾片...


星期五巨無霸,雖是很大一杯,不過幾個人分下來,每人只能吃到一兩口...


這是昨天跟CCC老大去吃的:通心麵起司磚

酥炸的表皮,裡面包的是融化的cheese、以及筆管麵

溶化 & 融化 大不同:

溶化乃固體以分子狀態擴散於水中,例如糖溶於水,是在講溶質溶於溶劑內的現象

融化乃物質在空氣中由固態轉為液態,例如冰雪融化

在積非成是的今天,兩者已快通用

不過冰塊在水中融化或溶化都說得通,只是背後意義仍有不同...


商業午餐的附湯,湯淺淺的,有被偷喝過?


金質獎章,ㄟ...這個飲料很讚!裡面有香蕉、草莓...其他內容通通忘記了XD


我點的費特希尼鮮蝦雞肉寬麵


為了彌補Tasty的無味小蝦之憾,我又點了有蝦的料理

蝦蝦只有三隻,可是蠻肥大的,多重調理之下仍有濃濃蝦味

老闆,請幫我把雞肉都換成蝦蝦


FGIF 讓人吃風味也吃氣氛,是放鬆心情不錯的選擇...


6 則留言:

  1. 厚厚厚~~~你們 倆 粗 那麼 好 !
    當心 ㄈㄟˇ 史你  !   
    這是 午餐.....  還是 晚餐 .....   早餐會不會~~~  太油   ! 
    最 喜 番   ~~~冰琪淋 !
     
    [版主回覆09/02/2008 08:51:12]啟稟娘娘,前面幾張都是六月的時候吃的,跟C老吃的只有後面五張

    我們吃午餐啦...

    皇后把畫ㄏㄨˊ隱藏起來、換一篇有玉照的文章,偶可是有花現喔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~哇~~美食五連發~~~~
    [版主回覆09/02/2008 10:09:03]老大,我補上內容囉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厚厚厚~~~你們 倆 粗 那麼 好 <-----------怪了~~~娘娘知道 魯卡 老大 跟誰吃的ㄚ??
    娘娘可以放心啦~~~魯卡老大~~~沒有  "軟" 了~~  因為這次任務失敗~~
    老大都沒上廁所~~所以我都沒機會在 餐點中 "加料"
    [版主回覆09/02/2008 10:10:39]老大,我承認是我漏了口風...

    就知道是降子,害我憋尿憋得真辛苦

    我補上文字囉,老大不妨再看一次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GI Fridays
    這讓我想起命運好好玩亞當山德勒用遙控器翻譯日本人聽到的話....!
    [版主回覆09/02/2008 23:13:35]啊...

    日本人說了什麼我忘記咧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沒有點豬肋排嗎?
    那個很贊耶

    [版主回覆09/02/2008 23:49:37]這兩次都沒有點耶,看來我又有再去一次的藉口了,謝謝你歐^^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來到你家~
    總是讓人氣恨沒有料理方法
    [版主回覆09/02/2008 23:29:40]這鍋嘛...以前我套房裡也有很多烹調工具、喜歡自己做料理

    可是現在套房變成工作室,都是金屬加工設備...

    恐怕在裡面料理會多了很多"餡料"...

    所以現在只能在外面找好吃,在外面吃實在很難找到料理方法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