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

我說莫非啊


人類史上最偉大的定律應該是"莫非定律"...



曾在大學博覽會後, 從整疊的資料裡隨手抽一張...

不屑的說: "這是什麼鬼學校? 電機系實驗設備比我們高中電子科的還糟! 人家交大..."

後來我進了該校電機系...



大學時期, 曾經在北市閒晃遇上滂沱大雨, 趕緊躲到某校警衛室前, 看一看雨中的校園

我說: "這什麼學校? 這麼小一間, 我家隔壁小學都比他大..."

後來我進了該校念機電整合研究所...



機電整合研究所恰如其名, 整合了機械與電機, 有個必修課是針對電機背景者, 上簡單的電腦機械繪圖

我說: "Pro-E是麼鬼東西? 黑手才學這個, 我可是電機背景..."<=上課睡覺, 作業亂交

現在整天與傳統加工機為伍, 還去圖書館借了Pro-E回來看...



小時候曾不爽娘帶我逛街卻不逛玩具, 還說我才不喜歡逛街, 只有女人才做這種無聊活兒

相信大家都收過那個MAIL: 男人與女人逛街路線圖



男人直攻欲買的店面(藍色路徑), 女人逛街有如無頭蒼蠅, 多花好多時間才到目標店面(紅色路徑)

現在我也走紅色路徑=.=

雖然看似花掉很多時間, 但平時突然需要買什麼

男人會說: "我要查一查哪裡有賣"

女人會瞬間說出: "上次買XXX時隔壁有一家"

女人也會記得何時有XXX特賣, 替家庭開銷精打細算



前幾天逛街, 是真正為自己而逛, 不是為了替別人出餿主意才出動

而且真真正正在逛服飾, 胡亂走胡亂逛, 試試這衣服、穿穿那褲子、比比看那鞋子

真的很開心=.= 慘~

除了一雙很中意的鞋子, 好在其他都不合身

褲子最小的尺碼比我腰圍大五吋、

衣服穿起來猶如布袋戲, 除了胸膛, 其他部分鬆垮垮, 好在沒有一隻大手會伸進來操弄我

唯一合身又好看的是SISLEY的某件S號針織衫...NT.4280,

合金成分這麼低怎麼下手啊? 雖然可動度是很高啦=.=

決定該買縫紉機了, 不然什麼衣服都買不到, 自行修改已是必然

上網找找, CNC縫紉機?????????????


這個主軸剛性看起來好像很好...


啊啊啊!!! 縫紉機該怎麼看完全沒有頭緒啊!!!!!!!


以後看到中意的女孩, 我要說: "這什麼女人啊? 長這麼醜, 又沒有才華, 人品又糟, 我才不要娶回家當老婆咧"

10 則留言:

  1. 我也不想要嫁帥哥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恩...不知道莫非定律的話還真不知道笑點在哪裡勒~~~
    [版主回覆01/07/2008 11:17:43]啊...有人不認識莫非嗎?

    不就機器戰警的名字嗎?  XD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莫非這家伙... 害人不淺啊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是什麼版主呀? 腰這麼細,胸部這麼大~不務正業,一天到晚趴趴走,我一定不要跟這種傢伙作朋友~
    [版主回覆01/08/2008 08:19:12]這麼討厭的格友, 我不要跟您做朋友啦

    回覆刪除
  5. ㄚㄚ~
    終於有人記得那個吃嬰兒食品的傢伙叫什麼名字....
    [版主回覆01/08/2008 08:15:57]真有此人嗎? 我以為莫非者,查無其人,是個虛構人物:一九五○年代美國海軍的教育宣導卡通裡面,有個笨手笨腳的機械士叫做莫非。

    所謂莫非定律,最早就是出自這部卡通。後來又衍生出各式各樣的莫非定律

    還是老大您有故事可說? 我想聽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以後看到中意的女孩, 我要說: "這什麼女人啊? 長這麼醜, 又沒有才華, 人品又糟, 我才不要娶回家當老婆咧"
    開玩笑的吧?
    不過我到想起一個真實故事~
    我的麻吉好友靖,身高173公分~體重~不可考,跆拳道黑帶二段高手,
    過去一起服務於某商場服務台,
    打烊前十分鐘,我們必須站大門口一次又一次的九十度鞠躬送客~
    任職於B1美食街的呂姓廚師下班經過... <靠!這麼胖也能當服務台小姐喔....>
    現在,呂姓廚師是靖的老公,育有二女..........
    不要造口業呀~現世報呀!~~!!
    [版主回覆01/07/2008 21:42:09]我就是要造口業, 這樣才會有個老婆當報應

    好甜蜜的報應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CNC 縫紉機XD
    有自動送料嗎?
    [版主回覆01/08/2008 08:05:30]沒看過自動送料, 但有自動進刀...

    不知道刀庫可以放幾把刀喔?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台北
    校園小
    機電整合研究所
    是忠孝東路上那家嗎?

    [版主回覆01/08/2008 08:03:27]冰狗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我還待在那間台北的小學校裡面...XD
    [版主回覆01/09/2008 09:38:40]哦~啊...學弟好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