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

詛咒



手上拿著黏土, 像製作拉麵般的搓成長條

搓著搓著竟出現許多細絲, 看走眼了嗎?

揉了揉眼睛, 細絲還在...

繼續搓揉, 打算揉掉細絲, 沒想到麵糰卻隱約出現1/4大小的女體的形狀

順著麵團轉過來的, 是一張臉, 慘白的臉、綠色的眼...瞪著我!

此時我已經無法將其丟棄, 希望有人接手, 但沒有人不被嚇著的...

不論怎麼擠壓或搓揉, 那張帶有怨氣的臉始終瞪著我!



時間是倒著走的, 我們正在演話劇,

A: "P小姐, 1983年O月O日一起去玩好嗎?" 演員脫稿演出

1983年O月O日正是P小姐死對頭C小姐的生日...

P小姐的臉, 很怪...

演完話劇的路上, P小姐牽著男朋友的手走了, 稍早上課我還坐在她旁邊...

而C小姐的男友也來接她了, 等等...她男朋友不是我嗎?



我又做了怪夢...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