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9日 星期四

Orz...

明天要考試了我還在PO文? 沒錯...因為實在是...


今天早上上老闆的課, 或許是明天資格考吧, 很多"戰友"今天都沒來上課...


其實我很喜歡找老師或老闆說上幾句話, 從國小開始我就是那種超不怕死的愛找老師, 絕對不是當"廖北訝"...純粹是種說不出來的習慣...不過我老闆一副 "純學術" 的學者臉, 實在是不知道如何開口, 總不能開口只說: "啊~今天天氣真好"...


上過幾次課, 發現老闆還挺搞笑的...超乎意外的訝異~通常那種越是一本正經的人, 若是不經意的說出什麼好笑的, "笑果"絕對是放大好幾倍之多...下課覺得老闆欲言又止, 我接著就湊過去了...沒想到他一開口:


"我有看你部落格!!"


"咕嘟咕嘟~" 我硬是把嘴裡的話啦, 口水啦...都吞下去了...


不會吧......我就是完全的慢半拍, 雖然覺得意外, 但當下還不知道有多慘, 接著就有說有笑的跟老闆聊了起來...


記得他提到: "像這樣興趣廣泛的人不多, 所以之前我說的話多包含呀..." 然後我只是傻笑...


後來吃飯時想到, 哇咧~我在那篇 "我被抓了" 的文章裡提過他......沒想到...唉哦~慘慘慘...


其實如果老師有看到這篇, 想趁這時候說說心裡的想法...


其實一路走來被人誤會經驗非常非常多, 所以根本不會在意這件事, 只想提出來給大家輕鬆一下罷了~


當初入學考就只考這麼一間, 也就只是為了找他指導, 沒希望的話, 就放棄了, ...所以現在連系上很多老師我都聽說過但卻沒見過...


大致上想表達的是, 其實能被老師指導到, 已經非常滿足了, 根本不會在意曾經對我說過什麼! 我只怕我的表現不如他的期待!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哈~~突然有種被抓包的感覺喔!!
    looka你這篇文章有濃濃的澄清味道呢!!
    不過我想你老闆不會是那麼小氣的人啦!!
    [版主回覆11/11/2006 04:12:23]呵呵...他當然不是囉...不然我怎麼會找他指導咧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哈~有趣有趣~
    真的是"笑果"放大好幾倍~n____n
    [版主回覆11/12/2006 12:47:14]我可是冷汗直流咧~考完了! 電影何時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