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

舒果 新米蘭蔬食

王品集團又有新品牌:舒果新米蘭蔬食

http://www.sufood.com.tw/



或許擔心客人對蔬食不熟悉,不同於其他子品牌,菜單充滿各菜色照片


不過有幾張真的太小,不如先上官網做功課

這是藍莓山藥,爽口的山藥單獨吃也相當棒,我把他們跟藍莓醬拆開吃


彩椒水蓮,我也沒法精確說出這是什麼加什麼,反正就是各色椒類加水蓮吧(?),總之還不錯


蒟蒻蕃茄,以梅子口味的蒟蒻包裹聖女蕃茄,三種開胃菜我最喜歡這道!


迭香火柴麵包,一人可以分到兩根,麵包有附不知名沾醬,我還是覺得不沾比較好吃

梅醋田園+優格水果沙拉

宣稱選用七色蔬菜與五色水果,仔細看了看,好像也是如此,並不特別令人驚豔但仍具一定水準


義式燉蔬煲

選用蒟蒻、山藥、芋頭燉煮而成


我不知道純正義式口味精神為何,但喝起來就是沒芶芡的佛跳牆

管他義式中式,少了勾芡的佛跳牆真好喝!


烤鮮蔬芝士通心粉

這是一道很厲害的料理,經過焗烤的料理很少能再傳達其他食材的香氣,就是濃濃的起司味而已

但我才劃開這表面,撲鼻的蔬菜香讓整體味道相當均勻,口感亦是如此


卡洛佐尼枕頭披薩

以手工麵皮製作,蕃茄Sauce為底,內含多種菇類與蔬菜,搭配香濃起士

其實就是蔬菜pizza對折起來吃、或說是巨大蔬菜水餃也行...


切開就能看見豐富的內餡

雖然口感不差,但過大的本體讓用餐陷入莫名的窘境

隔壁桌也對這龐然大物研究許久,但入口姿態怎樣都醜

就算不顧形象的吃,內餡還是很容易幫人上妝...

我有把這點寫在意見表上,不知日後會不會改變?


松露野菇糙米飯

蔬食較不易產生飽足感嗎?主餐分量相當多,好在這杯飯不大,不然真是快塞爆了


巧克力起司慕斯

或許因為吃太飽?還是主餐起司味道猶存?起司的味道吃不太出來...?!


玫瑰自然果茶


誠如上述,舒果餐點份量真的不少,欲前往者不用擔心份量不足,價錢屬王品集團內偏低者

值得試試看哦~




4 則留言:

  1. 份量看起來可真不少
    光看就覺得有點撐哩
    但肉咧? 肉咧?  無肉不歡啊!
    [版主回覆12/01/2010 19:41:48]這家賣蔬食,沒有肉哦,他要你吃草...

    起司應該算是葷食了吧?@@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外食族的福音喔      看起來不錯吃
    [版主回覆12/06/2010 10:02:00]我想台中應該很快會有分店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前幾天才跟朋友聊起王品ㄉ價位上中下都包...
    [版主回覆12/06/2010 09:59:40]不過像是陶板屋我就覺得不太好吃@@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家店開在那兒ㄚ~桃園市有分店ㄇ?
    這種菜單就很吸引我ㄝ!
    魯卡真有口福ㄛ!早安~
    [版主回覆12/12/2010 10:31:35]這間店目前只開了台北,我想桃園很快會有

    或是您如果接到北市的案子也能來試試看哦

    午安夢姊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