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6月14日 星期三

S-10

因為TA01/02馬達座,讓我認識了個好朋友,讓我這次有機會幫他升級S-10,大致幫他做了馬達座,前後A臂,上連桿,以及前後幣震器座...

這張是露出來的C做以及轉向座,看起來有幾分像真車...

這部分到有個小故事,C座是農曆過年後做的,年前因為自己功力仍未足夠,所以過年期間時常作夢,夢見我在銑東西; (這是我的特色,像是我拿到手排車駕照後,上路換檔實在不順,於是經常夢見我在開手排車,尤其換檔畫面格外清晰,18歲到大學畢業中間都開自排車,沒碰手排,純粹常夢到...結果當兵開大卡車時,超順!之後開手排車都是種享受; 念碩士時,論文沒想出來,但卻又開始作夢,夢見推導過程,說也奇怪,夢中證明出來了...)

所以過年夢見銑東西,等到開工時,自然有如神助一般的突飛猛進...



車殼套上去是這樣,不過我還沒做避震器座...


完工之後的長相...



其實偷清部分以及小細節仍未完善,所以打算召回S-10進廠更新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