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

秦老爹民宿飯粥

不少人都泛過舟吧?我遲至最近才去

而且還是個偷渡客,左邊是還在讀大四的領隊:孫青蛙

一句:"你成家沒?"似乎讓他很受傷...


美麗的蘇花高


午餐:太監雞餐廳


大概就是一般的山產料理


最推就屬:腐皮豆腐


豆皮裹著豆腐,炸成金黃色,相當推薦的料理,不管如何暈車嘔吐食慾不振,至少要吃下這道...


在車上,調皮的學生領隊在大家臉上塗鴉,我被畫了原民女性紋面=.=


免不了跟著一群???大合照,就說我是偷渡的...


年紀"雖小",卻相當專業,青蛙於太管處內用心的解說


用心的解說...


來過數回的長春祠


倒是頭一遭經過步道


近窺其樣貌,謝謝開路先鋒們!


東部海岸多是大顆粒的砂

主要是東部河流短急,石頭還沒磨成細沙就出海了


心情很好的海岸線,晚上聽海、嗑蝦一定很棒


啊~飄流屍!!


有那麼一瞬間,完全想不起自己身在何處,如非失智症,就是太放鬆...

街角的冰淇淋與一行人,不過我不吃冰冷的東西...


鹽石嗎?來不及找說明...


明明是柴魚博物館,偏偏充滿曼波魚的圖案...


到了秦老爹民宿、很棒的民宿,適合多人包棟
http://daddychin.hlbnb.com.tw/

秦老爹人多在台北人,要先電話預約



晚餐就這麼烤著吃吧!外頭下著雨,別有一番風味


秦老爹是個相當nice的人,燒了一手好菜

在台北當老爺的秦老爹,在花蓮親手為您燒菜


老爹燒菜不用鍋鏟,單靠一雙長筷,家常菜裡暗藏極致美味,據說拜過師的



早上秦老爹民宿飯粥,現在要來正式泛舟!


服務項目


教練:注意的啦!胯下帶要拉緊的啦!不然在水裡會一下鬆一下緊,然後尼就一下舒撫一下痛苦的啦~


摩步兩百旅後,就沒再見過的大行軍


出發!


竟然有人想搶我的槳?

一陣錯愕後,花一點力氣便把槳拉回來,換他一陣錯愕


不公平,我把你們拍那麼美


你們把我拍成醬子?


拍成醬子?


知道這是什麼嗎?


我偷偷把牠叫做"女性用品蟹"


這絕對是個巧合,綽號"周華健"的仁兄,在車上就包好這頭巾

誰知走著走著巧遇...


回程在"豐川餐廳"用餐


此間最推屬這道:


散會啦~




5 則留言:

  1. 衛生棉蟹???
    [版主回覆10/18/2010 15:05:21]啊~小朋友不應該胡亂嚷嚷的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哈~好可愛~衛生棉蟹~~是活的嗎 ???
    哇~~~這次出門~女生一堆喔~ 說!!! 說!!! 快說!!!! 有迷有~~~~~~~豔遇!!!
    [版主回覆10/18/2010 15:01:35]啊~皇后你被樓下的小朋友教壞了

    我跟女生們不認識耶,只有快回來的時候,有個男生跟我要電話,碰巧被女生甲撞見

    女:你你你...為什麼跟男生要電話?

    當下我倆囧爆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同性也可以交朋友吧
    我從不會跟人家搶槳他們都說你乖乖坐著就好...
    [版主回覆10/18/2010 21:22:23]是給電話當下的情境有點尷尬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有劃紋面的那張照加上表情....超有壞人的fu說.....
    還有衛生用品蟹看起來真不好用....
    [版主回覆10/26/2010 18:03:59]好像我不管張照片都會被你說像壞人

    不好用是因為刺刺的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好懷念...大學時候去花蓮泛舟,算一算十幾年了...
    [版主回覆11/15/2010 21:00:54]聰明的小孩都比較會玩

    你泛舟後的十幾年我才跟上啊XD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