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

醐同燒肉五號店

多數的燒烤店都是吃到飽、吃到飽、吃到飽...過去對於燒肉真是沒什麼好感

因為我自己不怎麼懂烤,如果食材又不夠新鮮,那真的是一場災難

不管平日的自助餐還是出門享受,我不希望塞進肚子的是一口又一口的垃圾,只要能呈現食材的本味都是好味

胡同目前有五間,風格各有不同,
位於信義區的醐同燒肉五號店,等待區設有沙發


吧台有服務人員,可以自烤、也可以交由專業的服務人員


而且五號店也滿適合來獨自小酌


每人都會有的新鮮的檸檬


桌前的碳爐


蟹膏干貝:不要小看燒肉店的生食,他們的蟹膏干貝很厲害!新鮮又多汁!


好吃的達拉斯(牛肉)


每張網子只烤一回便回收清潔,不同食材間的味道不會互相沾染


這種食材交給我料理就浪費了,還是交給專業的來


烤到外層微酥、內層略生


再翻兩面,把內層半熟的嫩肉完美封在其中


一口咬下香酥外皮,微溫的半熟牛肉口感,隨著散開的肉汁逐漸明朗,啊!好甜~


鮮到可直接生食的冰卷,正反各在火爐上沾個20秒即可


很甜、很多汁!雖然已經一個月過去,那味道我至今仍難以忘懷


嚼啊嚼~嚼啊嚼~真好吃...


滿是蔥花的牛舌為必點


五分熟的嫩肉包著清香多汁的青蔥,極佳的搭配。看哪!出汁了~


松阪豬


肥瘦比例適當的松阪豬,多汁且富彈性,沾點鹽直接食用即可


專業的大雄,幽默風趣又專業

他說:胡同對服務態度的基本訴求是:介紹菜色、照顧客人、不小心焦掉的東西要補...之類

而他絕對是有過之而無不及


雞肉應該不用多說了,汁都洴出來,好吃還有什麼話說?


另外還有一道起司地瓜,甜甜鹹鹹超好吃!也是飯後必點

這回,胡同真是顛覆我對燒烤店的印象!

1 則留言:

  1. 愛吃的好命豬 ^@^2011年12月28日 清晨6:08

    又去吃好料的了 呵 好像挺不錯的~
    [版主回覆01/06/2012 18:59:04]食物相當不錯,但服務方面,有兩次光顧沒遇上大雄,感受有差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