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4日 星期六

好想好想妳




我的感情,似乎不曾長久、順利過

沒有一次能撐過三個月

辛苦的讓人想哭!

是能力不足?還是沒有可依靠的肩膀?

于婷,今天你去溯溪,

葛在台北真的好想好想妳!

身體鍛鍊得再強壯,內心依然脆弱孤獨!

到底26號那天,我該不該對妳說那些話?

或許我能假裝什麼傳言都沒聽到

那今天的我們,是不是還一樣開開心心的?

妳是葛頭一次追求的對象,兩個月卻是一場空

除了一張一萬四的電話帳單

這是我唯一能留下的,妳的紀錄

這張帳單,見證了許多甜蜜時光!

小婷~葛好思念妳!






我好想哭!想好好對待留在我身邊的人

但我卻沒有那種能力與福氣

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