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

愛上10/25













今年六月初,有幸認識這位天蠍女,

七月中她來我的城市考試、工作前,我們是遠距離的朋友

電話、msn 越聊越熱絡,甚至以簡訊間接表達出愛慕之意

簡訊送出後,隨之而來的是無限懊悔,我不該如此衝動!

沒想到收到簡訊的她,表明很開心我能對他說出心中感受,並邀請我去她的城市玩,

這是我們的初次見面!!

當天送了一本我出版的書、還有自製的金屬飾品

她很開心的收下,還要我寫上給她的話

七月初,認識的一個21歲小女孩知道此事後,認為我該告白

但自己覺得還不是時候,而且覺得在一起是自然而然的事,告白顯得唐突,

雖然天天熱線,實際見面卻只有兩次!

小女孩說:女生都在意這個!

我被騙了!

透過簡訊,幾乎等於明示的告白,隨之得到的是

”謝謝葛的珍惜!我真的很喜歡與你的喜怒哀樂,也欣賞你的直率與才華,只是現在的我還沒有心理準備接受一份愛情,也許等我工作有一定上的成績才有自信吧,不過葛呀!你要有自信唷!有自信的男人最帥了!。。。”

絕望之餘,第二則簡訊來了:”葛呀~很擔心收簡訊的你心情不好,笑一個嘛!葛雖呆,但我喜歡這樣憨憨的,卻又有自我想法的葛”

以為這樣故事就告一段落了!但每天的熱線時間,竟由一小時延伸到近三小時

也表示希望我當她乾哥哥(原以為這是小孩的遊戲,我卻遇上了)

甚至聊起比較私密的話題。。。

七月中,她考試前一天,依然打電話過來,沒有照慣例掛她電話再回撥

我說:”明天是妳重要的日子,妳好好休息吧!”

”沒關係!”她這麼說著,於是我又回撥給她

電話中,她言語的逗弄,一直要逼我說出”我愛妳”這三個字

不只說出來,還把我對她的一切想法都說出來了。。。

”你會一直疼我嗎? 抱我。。。”

我當然會一直疼她,也給一個電話中的擁抱

隔天的簡訊,對她”喜歡”的字眼被”愛”取代

她卻回說有點小壓力,並覺得自己很壞,不該逗弄我。。。

無奈卻又只能安慰她:我了解!或許你只想聽”我愛妳”,但那個人或許不是我。。。

她抗議了!表示的確只想從我口中聽到”我愛妳”三個字,不是別人,但她卻跟不上這步調,無法也說出一樣的話

第二次失望。。。

但關係卻又更進一步

出去玩會邀我一同自拍

搭車時要我摸摸她的耳垂(對女生來說,這是很私密的部位嗎?)摸摸她結實的小肚子

若騎車,從兩人坐在椅子的兩端,到現在的她環抱著我

狀似親密、看似情侶,我們還是當初的乾哥乾妹嗎?

這幾天她在職前訓練,白天沒機會碰面,住的是阿姨家,管教甚嚴

過去幾次偷跑出來打電話給我,現在已被禁止

這幾天只有白天能短暫的通話幾分鐘,會因為這段時間連絡少而疏遠我嗎?

我愛上一個10/25的女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